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電子資源

電子資源查詢系統

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點選上方網址或手機掃描 QR Code後,登入帳號為員工編號【註】,密碼預設為帳號+身分證字號後4碼

登入系統後會自動與EZPROXY做認證,讀者無須做任何設定即可使用全文。

【註】實習生、PGY及支援醫師,帳號請詢問圖書室或是各單位助理,名單依教學研究部提供為主。 

本院電子資源

編號 資料類型 推薦單位 名稱 ISSN 附註
1 資料庫   Micromedex (R) Healtcare Series 2.0藥品諮詢資料庫   網站為5人線上版
另有APP版
2 資料庫   UpToDate實證醫學資料庫  

可用範圍:
Anywhere
註冊使用教學

UpToDate教育訓練影片(2023)

3 電子期刊 骨科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 0365-5465 續訂
4 電子期刊 骨科 Journal of Bone & Joint Surgery - American Volume 1535-1386 續訂
5 電子期刊 營養室 Nutrition Reviews 0029-6643 續訂
6 電子期刊 營養室 Nutrition in Clinical Practice 0884-5336 續訂

   附註:使用電子資源帳號、密碼請參閱常見問題

試用電子資源

資料庫名稱 試用期間 內容簡介
Global Newsstream與The New York Times 至113年5月2日

本資料庫收錄3,220多種新聞媒體,不僅提供全球最新的新聞資訊,亦讓使用者可對照各國對事件報導的不同角度,以便隨時掌握每日新聞事件脈動,更提供繁簡體中文等20種語言之全文翻譯功能,讓您無時差、無障礙地取用國際每日社會、經濟、政治等新聞之完整報導。

詳細請見說明

心理學資料庫 至113年5月23日

資料庫:
1.APA PsycTherapy®
2.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Transcripts I & II 心理諮商病歷資料庫
3.Counseling and Therapy in Video心理諮商影片資料庫

詳細請見說明

Constellate 文本分析提取工具 至113年6月6日

Constellate是一個用於文本分析和資訊提取的工具,能夠幫助使用者從大量的文本資料中提取有用的信息。它能夠自動識別關鍵字、實體、關係等,並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更清晰地理解文本內容和資訊之間的關聯。這個工具有助於加速資訊檢索和分析的過程,提高效率和準確性。

詳細請見說明

試用方式
陽明交通大學圖書館整合查詢系統,搜尋「資料庫名稱」
登入帳號/密碼(員工編號/員工編號+身分證字號後四碼),即可使用。

詳細資訊請至陽明交通大學試用資料庫檢閱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7-07-06, 週四 10:03
修改者 朱彥○ 更新於: 2023-10-02, 週一 11:33

點擊數: 31953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