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小兒科介紹

小兒科環境照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自民國九十年十月由台北榮民總醫院委託經營即設有小兒科門診及病房來服務宜蘭地區的兒童。然而兒科自無到有,經歷多位榮總兒科醫師等支援,直到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鄧碧鳳主任及六月王炳耀醫師報到,兒科開始正式步入軌道,除了擴增兒童病床,亦將新生兒中重度病房開立,病童人數及疾病嚴重度日益增加。

  至民國九十三年新生兒中重度病房的擴床與三月剛開幕的小兒新生兒加護病房,以及新任的專業兒科醫師報到,更提供廣大的蘭陽鄉親新生兒與兒童的健康醫療保障。如今在院方的指導與兒科醫療團隊的努力之下,我們通過了兒科專科醫師訓練教學醫院、母嬰親善醫院認證、並成為區域級的教學醫院。

  我們引頸期盼本院的小兒科能伴隨著你的寶寶成長茁壯,也因您的鼓勵,讓我們更有信心提升兒科的醫療品質與教學水準。 

 

建立者 李品○ 建立於: 2013-04-29, 週一 14:15
修改者 李品○ 更新於: 2024-01-05, 週五 09:03

點擊數: 62191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