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婦產科介紹

      本科自台北榮民總醫院團隊經營以來,一直秉持著宜蘭婦女鄉親守護者之理念, 以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品質為目標,重新完成病房整建,以專業的醫術、嶄新的風貌、完善的設備,提供舒適溫馨與安心 的醫療服務。婦產科在近年來不論在醫療技術及專科發展上都有相當的突破,我們引進世界最好的醫療設備,提供最新的 醫療資訊。
  於【婦科部分】,有關婦科內分泌疾病、荷爾蒙補充治療,腫瘤、癌症及不孕症都有推陳出新的臨床應用,出現引進新進 的腹腔鏡手術,子宮鏡,螢光陰道鏡,婦科都卜勒超音波檢查,人類乳突基因檢測。於【產科部分】除了產檢的異常篩檢,更提供孕婦早期妊娠品質控制及優生保健工作、中期妊娠胎兒發育成長過程的觀測、及後期妊 娠的照顧與處理(包含早產及胎兒缺陷疾病),添購設有3D及4 D超音波儀器(立體超音波、高層次超音波),提供高品質的產前檢查及羊膜腔羊水染色體檢驗。為體貼產婦需求,提供無痛分娩麻醉,減輕生產的疼痛。護理站胎心中 央監視系統,在不打擾產婦安寧之同時、持續監測及保護待產過程中母子安全。推動人性化生產,歡迎爸爸或指定家屬於 生產中陪產。產後小兒科提供自費的新生兒健檢,進一步保障您寶寶的健康無礙。寶寶一出生即實施早期母子親密接觸; 鼓勵親子同室及母乳哺餵,教導以父母親為中心的產後護理,使寶寶與家人儘早互動接觸,建立穩定良好的親子關係;父母親在回家後,即使是新手,對寶寶的照顧亦得心順手;並提供24小時產後哺乳咨詢電話服務。
  在【硬體設備】上,規劃了單人待產套房及安胎套房,不受他床干擾。病房中全面更新電動病床,方便孕、產婦及婦科患 者的上下床活動與舒適臥位的睡眠需求。待產及安胎中貼心的備有床邊電視,舒緩漫長待產及安胎辛苦身心。針對辛苦陪伴的家屬,亦提供舒適皮製坐臥兩用椅,增加更多的浴室使用安全性。另外,在醫院各迴廊上布置有柔和的燈光與美麗的影像。當然除了一系列嶄新的設備外,更有陣容堅強的優秀專業醫師及專業護理在此為您提供完善服務。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3-04-08, 週一 16:36
修改者 李品○ 更新於: 2024-01-05, 週五 09:05

點擊數: 82395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