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家庭醫學部

家庭醫學部

     家庭醫學的理念強調人性化的病人照顧和持續性、周全性、協調性、可近性及負責任的執業特質,並以家庭為病患照顧的基礎。生物醫學進步,次專科不斷衍生,臨床醫療過於偏向專科化的疾病導向與科技密集,反而疏忽了全人的層面。家庭醫學除一般科訓練外,同時著重科際整合,以病人為中心,由疾病層面切入,注意病人及其家屬之心理及期盼,協助病家如何照顧病患,以整體性的處理服務病患,並預防疾病之復發。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科以堅強的醫療團隊與各專科的協助為基礎,自民國107年02月起升格為家庭醫學部,下轄家庭醫學科、健康管理科(健康管理中心)、安寧緩和醫學科、高齡醫學科、職業醫學科,不僅提供住院醫師良好的訓練環境,全體同仁更以提供民眾高品質之醫療服務,持續努力。

家庭醫學部 劉瑞瑤 2023/07/28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8-03-01, 週四 10:31
修改者 劉漢○ 更新於: 2023-07-28, 週五 16:58

點擊數: 31191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