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111年10月29日 院內研究計畫海報成果發表會

 

標題:院內研究計畫海報成果發表會

院內■ 院外□

主辦單位: 教學研究部

協辦單位:

參與對象:110年度執行院內研究計畫同仁

人數統計:約30人

活動地點: 蘭陽院區B1F 雲想中庭

活動日期:111.10.29

紀事內容說明:

110年度院內研究計畫成果以海報競賽型式辦理,由各計畫主持人簡短介紹研究內容,並透過評審委員的提問,釐清研究的各個細節,委員亦不藏私的給予研究上的建議。

恭喜獲獎的優秀研究人員!

 

活   動   剪   影

 周穎政副院長、院外評審委員及當天出席之計畫主持人合影  優秀海報得獎者: 李昆暻(放射腫瘤科醫學物理師)、黃怡雯(護理部專科護理師)、江雪萍(秘書室主秘) 特別獎:楊森如(復健科物理治療師)

周穎政副院長、院外評審委員及當天出席之計畫主持人合影

優秀海報得獎者:

李昆暻(放射腫瘤科醫學物理師)、黃怡雯(護理部專科護理師)、江雪萍(秘書室主秘)

特別獎:楊森如(復健科物理治療師)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2-12-06, 週二 17:19
修改者 網站○ 更新於: 2023-10-19, 週四 11:47

點擊數: 195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