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64

111年09月25日 111年熱血護理師及熱血照服員頒獎典禮

 

標題:111年熱血護理師及熱血照服員頒獎典禮

院內□院外■

主辦單位:秀春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服室公關組

參與對象:本院獲獎員工

人數統計:200

活動地點:中山國小小巨蛋

活動日期:111.09.25

紀事內容說明:

由吳岳老師創辦的秀春基金會,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與貢獻,辦理111年熱血護理師及熱血照服員選拔活動,本院共計有54名護理師及6名照服員,在激烈的評選下,獲得殊榮及肯定。秀春基金會為感謝辛勞的護理師及照服員們,特地公開舉辦頒獎典禮,讓更多辛勞及認真的護理人員能被社會重視與關注。

活   動   剪   影

本院曹副院長受邀致詞 本院林瓊玉護理長代表本院護理師分享

本院曹副院長受邀致詞

本院邱白恩護理長代表本院護理師分享

本院授獎人與創辦人吳岳老師合影 與會人員大合影

本院授獎人與創辦人吳岳老師合影

與會人員大合影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2-10-31, 週一 10:25
修改者 ○ 更新於: 2022-11-16, 週三 16:26

點擊數: 313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