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一般精神科-科室簡介

本院精神科於民國80年正式成立,開始提供門診、及院內會診服務。民國85年開設日間病房30床,92年底申請通過,擴床為48床。本院日間病房的發展重點是提供個別化多樣的職能治療工作場訓練。民國95年六月份為配合本院朝向社區型醫院的發展方向,並開始提供精神科居家治療服務。另於民國96年開辦戒癮治療─美沙冬替代療法。

本科的特色是團隊內各專業間相處融洽、向心力強;各專業成員皆對精神專業抱持熱忱。我們期許自己能1. 持續提供精神科病患『以病人為中心』考量的完整醫療服務;2. 充份發揮綜合醫院內精神醫學的角色;3. 主動積極,發揮專業以服務社區民眾。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3-06-03, 週一 11:03
修改者 吳楨○ 更新於: 2023-08-11, 週五 10:55

點擊數: 33893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