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112年01月04日 揮毫撥墨迎兔年 陽明交大醫院送春聯倍感暖心

 

標題:揮毫撥墨迎兔年 陽明交大醫院送春聯倍感暖心

院內■院外□

主辦單位:社會服務室公關組

協辦單位:

參與對象:就醫民眾及同仁

人數統計:

活動地點:蘭陽院區一樓大廳

活動日期:112.01.04

紀事內容說明:

農曆春節除了與親友團聚,最應景的「貼春聯」禮俗,也象徵為新的一年正式揭開序幕!為了替來年祈福,本院特別邀請書法名家吳大仁老師暨學生團隊現場揮毫寫春聯,提供民眾免費索取,讓就醫病患及家屬提前感受溫馨及年節歡樂熱鬧氣氛,希望透過紅色吉祥的春聯,庇佑民眾來年平安吉祥,增添喜氣與希望,與大家一同感受濃濃的年味。另吳老師亦現場揮毫「宜院靈心除痼疾 醫師妙術救危人」致贈本院,以增添醫院年節喜氣,現場氣氛熱鬧又充滿喜氣。

活   動   剪   影

陽明交大醫院新春揮毫活動 吳大仁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

陽明交大醫院新春揮毫活動

吳大仁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

陽明交大醫院金兔年送春聯 副院長周穎政與書法大師留影

陽明交大醫院金兔年送春聯

副院長周穎政與書法大師留影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3-02-23, 週四 14:04
修改者 網站○ 更新於: 2023-10-19, 週四 11:47

點擊數: 185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