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64

111年08月11日 1陽明交大十字軍宜蘭隊從”心”出發 邁向十年

標題:陽明交大十字軍宜蘭隊從”心”出發 邁向十年

院內■院外□

主辦單位:社服室公關組

協辦單位:

參與對象: 陽明交通大學學生、里民

人數統計:

活動地點:本院蘭陽院區B1雲想廣場

活動日期:111.08.11

紀事內容說明:

「健康活樂宜蘭市計畫」十年執行至今,共走訪了宜蘭市各里65歲以上里民家中,進行居家式的健康檢查、問卷調查等服務,以期了解宜蘭市長者身心狀況及健康程度,做為日後提供社區健康促進活動之基礎,更實踐長照2.0在地老化的願景。每年的8月更邀請了陽明交大十字軍宜蘭隊來宜蘭一同進行暑期訪視及社區關懷活動,累積參與學生人數達217人次,造訪了宜蘭市38個里,近2萬位的里民,訪視問卷這份成果提供了宜蘭市在地流行病學豐碩的研究貢獻,而社區預防醫學工作的宜蘭經驗也獲得18篇國際學術期刊發表。

活    動    剪    影

 院方與貴賓合影  十字軍與貴賓合影

院方與貴賓合影

十字軍與貴賓合影

 楊純豪院長受訪  徐迺維局長致詞

楊純豪院長受訪

徐迺維局長致詞

院方與貴賓合影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2-09-21, 週三 16:37
修改者 ○ 更新於: 2022-09-21, 週三 16:50

點擊數: 292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