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111年01月26日 感恩回饋!尤女士善心捐贈二台長照服務專車給陽明交大醫院

 

標題:感恩回饋!尤女士善心捐贈二台長照服務專車給陽明交大醫院

院內■院外□

主辦單位:社服室公關組

協辦單位:

參與對象:民眾

人數統計:

活動地點:蘭陽院區院前廣場

活動日期:111.01.26

紀事內容說明:

高齡91歲的尤奶奶,患有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及失智症等慢性疾病須長期臥床,於106年起接受陽明交大醫院居家護理服務,至今已四年多,女兒尤秀儒女士因為居家服務期間與護理師培養出深厚感情並情同家人,常表達感謝護理師風雨無阻的居家照護與關心,尤女士110年因病往生極樂,家屬依循她的遺願,集結一切的感恩,將她平常省吃儉用的積蓄,買了二台長照服務專車,用父母與個人的名義捐贈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居家護理所,26日舉辦捐贈儀式,期盼將這份感恩的心回饋給醫院,在農曆年前由楊純豪院長代表接受這份超暖心的新年禮物。

活   動   剪   影

尤女士家人代表捐贈2台長照服務專車照 楊純豪院長受訪照

尤女士家人代表捐贈2台長照服務專車

楊純豪院長受訪

捐贈者及院方與長照服務專車合影照  院方回贈感謝禮照

捐贈者及院方與長照服務專車合影

院方回贈感謝禮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2-02-16, 週三 14:28
修改者 ke○ 更新於: 2022-04-01, 週五 13:53

點擊數: 328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