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111年01月05日 佛光山蘭陽別院 虎年臘八傳溫情

標題:佛光山蘭陽別院 虎年臘八傳溫情

院內■院外□

主辦單位:社服室公關組

協辦單位:

參與對象:本院同仁及蒞院民眾

人數統計:1700人次

活動地點:蘭陽院區1樓大廳B1雲想廣場

活動日期:111.01.05

紀事內容說明:

佛教徒為了感念佛陀成道後說法度眾,讓眾生離苦得樂的恩德,也感謝牧羊女的乳糜供養讓佛陀恢復力氣,而有了佛陀開悟成佛之因緣,臘八粥就是佛心粥,本院不論在社區銀髮長期照護、醫療專業,乃至於近二年的艱辛防疫工作,醫護同仁對於蘭陽鄉親的慈悲心表露無遺,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代表佛光山在寒冬獻上溫馨的關懷與祝福,與病患、家屬及全院同仁共結善緣,感謝醫護濟世、慈悲善心,普願眾生身心康泰、吉祥如意。

活   動   剪   影

虎年臘八傳溫情照  楊純豪院長致贈感謝狀照

虎年臘八傳溫情

楊純豪院長致贈感謝狀

 妙勤住持與楊院長分送臘八粥與春聯照

 暖心滿滿臘八粥照

妙勤住持與楊院長分送臘八粥與春聯

暖心滿滿臘八粥

 

 

建立者 ○ 建立於: 2022-02-16, 週三 14:07
修改者 ke○ 更新於: 2022-04-01, 週五 22:22

點擊數: 368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