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95

106年9月25日健康麵包記者會

歐式軟麵包   健康新選擇

--陽大醫院創意健康麵包邀您一起體驗烘焙新概念--

   香甜、Q軟的麵包令您垂涎三尺但又讓您張口欲止嗎?相信大啖美食都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但是吃得健康更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當您的健康已亮起紅燈,現代人的文明病-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三高疾病伴隨而來的腎臟病、糖尿病總會讓您在吃的同時還要顧忌血糖升高、體重飆增、代謝不良..等。陽大醫院營養室願意擔任您飲食健康的守護者,結合勳風烘培坊精心研發出歐式軟麵包適合特定族群更適合健康的你我,不僅注重口感而且強調低糖、低油又富含高纖維及多種口味適合各年齡層喜愛的健康麵包,今天也特別在院內舉發表與試吃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體驗烘焙新概念讓您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陽大醫院表示,本次也很感謝勳風烘培坊願意與我們一同研發,健康麵包是我們的第一步,大家共同的目的就是要為民眾的健康盡一份心力,目前健康麵包已先行在住院病人伙食中搭配為點心供應,也獲得很好的評價,我們深信健康的概念是需要被推廣與認同的,我們的營養師團隊會持續以他們的專業繼續努力,希望有更多健康創意讓大家吃得更安心更健康。幸福宜蘭從健康開始!陽大醫院為您的健康把關!

麵包種類

適用病人

推出品項

高纖

糖尿病、高血脂、中風

1.   紅藜麥雜糧

2.   奇亞籽紅豆

3.   裸麥橙香乳酪丁

低油

減重、高血脂

1.   鄉村水果

2.   紫薯地瓜

低蛋白

慢性腎病

韓國麵包

高蛋白

癌症洗腎

高蛋白土司

 記者會當日實況:圖片

 

建立者 ○ 建立於: 2018-02-09, 週五 17:38
修改者 ○ 更新於: 2018-12-07, 週五 10:22

點擊數: 1187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