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隱私權保護政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非常重視民眾的隱私權,因此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電子隱私權保護規定。請您詳細閱讀下列有關電子化個人隱私權保護的內容。

- 隱私權保護說明 -

  • 隱私權保護規定內容,包括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如何處理使用網站相關服務時蒐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
  • 隱私權保護規定不適用於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也不適用於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所僱用或管理人員。

- 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在您使用意見信箱、政風申訴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全球資訊網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全球資訊網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本院服務品質及網頁內容、對醫療品質的要求及通知相關健康資訊活動。

- 資料之保護 -

  •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錯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
  • 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令處分。
  •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院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 資料分享及公開 -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全球資訊網決不會對外出售或洩露您的個人資料。
  • 與其他醫療院所或機關提供您個人相關資料會先徵求您的同意。

-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 隱私權保護與修訂 -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
Written by 高誌○ Created: Monday, 01 April 2013 16:38
COM_CONTENT_MODIFIED_BY Last Updated: Tuesday, 03 October 2023 08:17

Hits: 28217

Telephone switchboard: (03)932-5192
Voice registration : (03)936-5432
Manual appointment : (03)937-4280

Address
Lanyang Campus: No. 169, Xiaoshe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6 (MAP)
Xinmin District: No. 152, Xinmin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2 (MAP)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Statement on the Measures for the Administration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in Medical Institutions: It is forbidden for any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to transcribe the contents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for viewing.
However, those who enter the website (domain) of this medical institution through internet search or hyperlink are not limited to this.
remov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