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陽大醫院10周年慶『陽大之星 歌唱大賽』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十週年慶系列活動成果報告

A.活動名稱:陽大醫院10周年慶『陽大之星 歌唱大賽』

B.活動日期/時間:107.01.15/17:00~21:30

C.新聞稿內容:

「百年宜醫、傳承蛻變;陽大十年、再創佳績」

   『卡拉就是OK,歡唱累積服務能量』

      宜蘭醫院成立迄今已逾百年,過去宜蘭醫院曾有過輝煌的一頁,在醫療資源缺乏的時代裏,肩負著照護宜蘭鄉親健康安全的使命,是老一輩口中的「大病院」,代表著鄉親對醫院的信任與感謝,時代變遷,風風雨雨,醫院改制陽大十年,承接百年大病院的興衰成敗,身為溪北唯一的大型公立醫院,照顧鄉親的健康安全為陽大醫院責無旁貸的使命。

      員工是醫院最重要的資產,一路走來,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與付出,在辛苦為鄉親健康醫療服務工作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所以,本著提供員工互動、紓壓、凝聚向心力的平台,醫院一直提倡正當的休閒活動。

      此次,透過卡拉OK歡唱比賽活動,在悅耳的音樂、柔和的燈光,交熾美麗的氛圍下,不僅讓同仁能盡情歡唱,培養感情、默契,更發掘歌唱人才,期望往後每次的院內外活動,都能聽到同仁們美妙的歌聲,相信下一個『明日之星』,一定出現在陽大!

D.活動成果:

     107.01.15.在新民院區知行樓二樓舉辦『陽大之星 歌唱大賽』活動,由王緯書副院長、安文彬藥師、吳芬芳主辦,特聘彭清霖前院長、郭昭宜老師、王緯書副院長擔任此次歌唱比賽評審,全院各單位共21位選手報名,預計產生冠亞季軍各一名、優勝兩名。

     當天約200位員工及家屬熱情參予此次卡拉OK歌唱比賽,邀請哮狼音響公司提供燈光、音響、特效專業服務,工作人員6名(社服室吳芬芳、盧亭君、陳建勳、總務室陳思妘、秘書室陳美玲、藥劑部安文彬)共同合作討論,任務分配,製作道具,佈置場地、主持、攝影、記分、餐點、飲料….

比賽結果

冠軍:內科部 黃玟瑜 獲新臺幣3,000元禮券及獎盃乙座。

亞軍:內科部 陳思穎 獲新臺幣2,000元禮券及獎盃乙座。

季軍:護理部SICU 王珮君 獲新臺幣1,000元禮券及獎盃乙座。

優勝:總務室 林美惠 獲新臺幣500元禮券及獎盃乙座。

優勝:急診醫學部專師 左智賢 獲新臺幣500元禮券及獎盃乙座。

誌謝~

1. 感謝廠商提供『家樂福禮卷』價值7,000元,支付比賽獎金(經費可節省7,000元)。

2. 感謝王緯書副院長捐出評委費2,000元 現金2,000元,贊助比賽當天餐點、飲料費用。

3. 感謝安文彬藥師贊助現金2,000元,供比賽當天餐點、飲料費用。

4. 感謝之前咖啡廳老闆賴怡如小姐贊助紅茶一桶。

感謝吳芬芳提供蛋糕及工作人員飲料點心。

E.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Written by ○ Created: Wednesday, 14 March 2018 10:23
COM_CONTENT_MODIFIED_BY Last Updated: Friday, 15 April 2022 08:47

Hits: 1925

Telephone switchboard: (03)932-5192
Voice registration : (03)936-5432
Manual appointment : (03)937-4280

Address
Lanyang Campus: No. 169, Xiaoshe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6 (MAP)
Xinmin District: No. 152, Xinmin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2 (MAP)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Statement on the Measures for the Administration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in Medical Institutions: It is forbidden for any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to transcribe the contents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for viewing.
However, those who enter the website (domain) of this medical institution through internet search or hyperlink are not limited to this.
remove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