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陽大醫院10周年慶『閃動登場』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十週年慶系列活動成果報告

A.活動名稱:陽大醫院10周年慶『閃動登場』

B.活動日期/時間:107.01.15/10:00~11:00

C.新聞稿內容:

『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院慶活動  閃動登場』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改制10週年了!為了慶祝改制10週年,陽大醫院於1/15-1/20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於107年1月15日上午10時30分,院長羅世薰率領醫療副院長王緯書、行政副院長張克昌、醫療及行政團隊,讓白色巨塔呈現不一樣的面貌,以悠揚旋律、活潑輕俏方式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閃動登場。

    陽大醫院羅世薰院長表示:陽大醫院改制10年了,除了民眾對大病院的期許,醫療照護的需求,同仁們每日投入在嚴謹、緊繃的工作場域,因此,醫院向來也是一般民眾素稱的「白色巨塔」,直覺就是冰冷的印象,事實上我們的醫護團隊都是溫暖熱情的,對工作的熱忱對病人的用心都值得肯定,因此藉由陽大醫院改制10年在特別的日子就要用特別的方式來為醫院慶生為自己鼓勵,我們以更貼近民意趨近潮流的方式讓醫護團隊以快閃方式閃動登場,相信這也是醫療院所首發的表演,希望帶給民眾驚奇與感動。

    此次活動也邀請蘭陽交響樂團及美聲室內合唱團,10時30分一到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以悠揚旋律悄然啟動,來自四面八方的醫療及行政團隊立刻以「快閃(Flashmob)」行動走進人群,共同歡唱「明天會更好」及「生日快樂」,展現本院能符合時代潮流民意步調及醫療團隊醫者仁心與民眾親近的一面,邀請鄉親朋友一同慶祝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共同期許明天會更好。

    本次活動相當的熱鬧、喜氣,也讓就醫民眾驚喜不已,本院並誠摯邀請各位鄉親於1/15-1/20院慶週期間,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喜悅,共同見證「陽大醫院深耕蘭陽」「再創大病院新價值」的成長與蛻變。

D.活動成果:

107.01.15.在蘭陽院區一樓大廳舉辦『陽大醫院改制10週年院慶活動  閃動登場』活動,同時也是宜蘭縣醫療界第一次快閃活動表演。活動由羅世薰院長率全體醫護同仁、小提琴家陳仕傑老師帶領的蘭陽交響樂團、聲樂家林幼玲老師領軍的羅東美聲合唱團共同領銜表演。

快閃活動透過精密的策劃及二次事先精確的彩排演練,於表演當日共同歡唱「明天會更好」及「生日快樂」,並由台北愛樂助理指揮游家輔老師擔任指揮,讓所有民眾、病人及家屬共同感受醫療團隊醫者仁心與民眾親近的一面,同時也為一系列十週年院慶活動拉開序幕。

本次活動共有蘭陽交響樂團近10位音樂家。羅東室內美聲合唱團8位團員及本院醫療團隊及行政團隊超過100位同仁為蘭陽地區帶來醫院快閃表演的初體驗。

E.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Written by ○ Created: Tuesday, 13 March 2018 16:33
COM_CONTENT_MODIFIED_BY Last Updated: Friday, 15 April 2022 08:54

Hits: 2644

Telephone switchboard: (03)932-5192
Voice registration : (03)936-5432
Manual appointment : (03)937-4280

Address
Lanyang Campus: No. 169, Xiaoshe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6 (MAP)
Xinmin District: No. 152, Xinmin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002 (MAP)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Statement on the Measures for the Administration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in Medical Institutions: It is forbidden for any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to transcribe the contents of Internet information for viewing.
However, those who enter the website (domain) of this medical institution through internet search or hyperlink are not limited to this.
remove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