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毒藥物防治諮詢專線

  • 毒藥物諮詢在生活環境中,存在不少的有毒物質。無論是有意或無意,這些物質一但進入人體,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為了讓社會大眾在毒藥物中毒時,能獲得緊急的處置方式,以及對於毒藥物的預防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衛生福利部於臺北榮民總醫院設立「毒藥物防治諮詢中心」,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電話諮詢服務,以回覆國內民眾有關於中毒的問題。民眾如有需求可撥打諮詢專線:(02)28717121或(02)28757525分機821
  • 如果您因中毒而產生身體不適的症狀,或者有相關的問題,本院職業醫學科藍凡耘醫師(門診時段:蘭陽院區每週一及每週五下午),可協助診斷及治療,請各位鄉親多多利用。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 職業醫學科服務項目
    1.農藥引起的急性及慢性中毒
    2.化學物質引起的急性及慢性中毒
    3.各類藥物中毒
    4.中草藥中毒
    5.重金屬中毒所引起的急性及慢性中毒
  • 藍凡耘醫師簡介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3-04-09, 週二 15:33
修改者 劉漢○ 更新於: 2023-08-01, 週二 16:59

點擊數: 13813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