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rs

院長信箱

       提供良好醫療服務品質,是本院的服務宗旨及堅持不懈的目標,您的寶貴意見將成為我們努力往前的動力!煩請提供真實姓名、連絡電話或地址等基本資料,並詳述內容,本院將予以保密,您的建議均受到本院之高度重視,將轉知主責單位並待批示後立即回覆。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如未載明具體陳述事項、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本院將不予受理;與本院無關之意見、同一事件重複陳情者、商業廣告、不當文字或惡意攻訐謾罵等言論,亦歉難受理,並保留直接刪除的權利;另如意見內容涉及違反法律者,請自負法律責任,如有不盡周全之處,尚請見諒!
       針對意見反應內容(或來函),本院有權逕行轉載於本院刊物(當事人基本資料將予保密),不同意者,請於紙本意見反映單備註欄內或電子信件內註明。

院長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反映專線:(03)9371791

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 13:30~17:30(例假日除外)

建立者 網站○ 建立於: 2013-07-08, 週一 15:22
修改者 網管○ 更新於: 2024-03-06, 週三 14:44

點擊數: 41214

總機電話專線 : (03)932-5192
語音掛號 : (03)936-5432 (操作範例)
人工預約專線 : (03)937-4280

院區地址 (接駁車時刻表)
蘭陽院區 : 260006 宜蘭市校舍路169號 (MAP)
新民院區 : 260002 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MAP)
停車收費資訊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 202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remove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